今天走不同路線跑來中壢這個忠貞市場,聽說這裡有很多異國料理,順便逛逛菜市場,看看能掃到什麼好貨

接近中午我們挑了一間看起不錯吃的雲南小館來吃看看 先來看看店裡的擺設跟招牌吧

 迷之聲:什麼該不會又是業配文

羽翼之兔:業配文是什麼能吃嗎?你要付我錢業配嗎?ˇ我是小咖沒人請(畫圈圈

切過我們的正題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看看店裡擺設

undefined

這是他們菜單的圖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擺設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

undefined

雲南米線

這我沒吃不知道我媽吃的

undefined

蝦醬空青菜

這個偏辣 有些下降空青菜會炒得很死鹹 這家不會炒得很死鹹 蠻清爽的 如果你吃重口味會覺得清淡了

undefined

豆乳肉絲炒飯

這個也有點辣辣但不會辣 有豆乳的味道跟炒飯也搭 我也覺得很特別第一次吃這總的但是好吃 他還有蝦仁款的 這個推薦

最後一樣也是我的最愛

undefined

涼拌青木瓜

讚大力推荐 有的青木瓜端上來都很不入味 這個入味 木瓜也不會澀澀的 辣味酸味都夠 而且挺大盤的而且很脆度唷

價格呢大家最關心的很平價跟一般的店差不多我們這樣花300多元

店家資訊

元旦的營業時間與平日可能有所不同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181號

 

arrow
arrow

    羽翼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