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手一機的時代 手機常常取代了相機 大家隨時可以拍風景自拍錄至於家人小孩的影片 在過去只能用電腦做於編輯 現在知名的編輯軟體也跨足了手機APP的市場了

什麼~~~哪一款.....我要試試看看好不好用

什麼 你說什麼你一定是業配 才會說他好 我只是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小蝦米 沒有業配會找上我(角落畫圈圈

廢話不多說 上截圖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免費版跟專業版

專業要付出你的小朋友

undefined

影片有4KHD畫質唷 部過那我只有輸入HD畫質ˊ ˇ ˋ 

大家來看看我之前屢有編輯的影片吧

轉場什麼的不輸給電腦版 可以提供更便捷的製作影片方式唷

以下是教學唷

喜歡嗎 ?可以訂閱支持我唷

點點我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

undefined

點我點我到我的YOUTUBE頻道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