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盲點》一位無名美女在時代廣場上醒來,全身赤裸,皮膚上滿布神秘紋身,而其本人已經毫無記憶,這位神秘女孩到底是何身份又從何而來,一切的線索聚焦在其後背上的紋身——FBI探長Kurt Weller的名字。
探長髮現這位無名女孩身上的每一個紋身,都是一樁疑案,隨著案件的解決,女孩的神秘身份也逐漸明朗。

該劇由《綠箭俠》《閃電俠》的主創Greg Berlanti打造,是一部懸疑類的劇集


評價

我覺得怎個劇情有總在看解謎的的影片 身體那麼多紋身帶入很多的劇情去 我本很愛看刑偵片 這部可以集合刑偵 懸疑來看 每一次看一集都可以給我帶給我不同新奇與故事 每次跟新舊想看看今天又是破解哪個紋身了 又是拿個政府機關出包了或是又是危險的美國>..<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都一定會和但要發射什麼的 回到正題 這部男主帥 女主美 還包含很多所謂的人性部分 目前看到現在男主很癡情 為了找女主去當FBI探員 裡面槍戰畫面也不少>..< 推薦給大家

播放源123酷播戳我戳我



arrow
arrow

    羽翼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