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更新部落格哈哈 忙YOUTUBE忘了這

這個吃的時間是1/7號星期六

這家店位置在大溪公車站附近

店家資訊

桃園大溪店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123號
電話:+886-976-719331

之前有想說來這家吃但一直沒去吃今天就來去試吃看看

先來看看店家家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外面有價錢 才敢進去 不然怕太貴 我在老街那吃到一張不是很好吃又貴 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

undefined

來看看內部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看看我點的吧

首先是小菜 

牛蒡絲跟豬頭皮

恩分量沒這麼少...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undefined

來看看主餐

我吃的是辣的 捲麵

四川麻辣豚骨拉麵價錢是109元

undefined

裡面還有一個糖心蛋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辣 可能又被當小朋友感覺不能吃辣Q.Q但分量對我來說OK 有的拉麵很大碗 我的麵我覺得比Q彈有咬勁 所以這碗我給4分 滿分5分 對我說有點清淡不夠辣

我媽咪吃豚骨拉麵吃的是細麵款的

undefined

我媽給4分他說分量很適合他 不會太大碗 我給3.5 滿分5分 因為我覺得就沒那麼Q彈了

總結來說 是好吃的又不會太貴 肉也嫩不會咬不動又大塊有2塊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