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有玩遊戲的歷史?是不是總有一款是你玩了很久了 卻收起來了 或是公司擺爛了 有總當初對遊戲的熱誠 花超多時間金錢在裡面的 還認識一堆朋友

今天看標題就知道要來開箱了 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一些我收藏已久的周邊商品 還有一些不是遊戲的是很久的東西 有總懷念的感覺 

迷之聲因為你老了嗎

羽翼之兔!!(飛踢

undefined

先來看看非遊戲的好了

第一個是94年256MB的記憶卡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用賺的錢去買的數位相機時買的 12年前的記憶卡!!現在應該絕版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個是我第一個網路公司 中華電信應該有超過15年歷史的玩意了他的會員卡還保留現在

undefined

 

******我是分隔線***

再來說說遊戲類的

第一個我最早期的遊戲是跟國中朋友玩得RO仙境傳說 我只保留2張卡

undefined

 

第二個是我玩過一段時間的神之領域只保留了一張

undefined

第三個也是我蠻訝異我買了這麼多的天外ㄤ奈

undefined

第四個也是我玩最久的童話ㄤ奈玩了4年多了 現在真的沒一個遊戲讓我4年多 能讓我玩到一年就不錯 因為現在的遊戲幾乎都時間被綁住 活動都是固定時間的 你要納先寶物就要在那時間去參與 童話都出就是生活技能的掛網 沒有活力的限制 自己的裝備自己的補劑 寵物 食物都自己做 非常多元化 還可以自己做酒喝 寶石也可以打造..想想以前想想現在 現在有小朋友就萬事OK...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盒子用了12年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還翻出10年多前的網聚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樣有YOUTUBE的影片

 

 

arrow
arrow

    羽翼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